比巴卜巴卟

文能招财,武可进宝

一个脑洞打卡

  突然有一个的脑洞。
  灵感来源大约是天帝润玉后期爱而不得软禁锦觅那部分真的是A爆三界,蜜汁病娇。感觉玉露文里冷冰冰或者傲娇或者温柔的大龙好像比较多一点,像是后期腹黑精分占有欲爆棚的天帝龙的类型会少一些,所以莫名想挖掘一下病娇龙属性??(色气向的大旗扛起来😏)
  润玉是一个有情感洁癖的人,所以就算爱上了他未必会认。我可以先预设大龙在长时间的相处中已经喜欢上邝露了,但是他有情感洁癖所以打死不认。并且因为自己对邝露有各种心动的表现而出现心理排斥、反弹,变得非常难伺候。接下来我要开启一个冲突点,让小露珠万念俱灰,想要离开大龙。然后大龙就开启他的病娇属性,心里明明爱得不得了不想让她走,又精分地觉得她背叛了自己背叛了她的誓言觉得很不爽。表面上说行吧你走吧,反正我也不需要你,但行为上却有一百种手段用实际行动告诉你,行啊你走呗,你走试试看。然后逼得邝露和大龙正面肛起来,质问他到底想怎么样。接着大龙就冠冕堂皇地表示他平生最讨厌背叛和欺骗,情节进入囚禁play(划掉)副本,中间可以用各种老土的梗来满足我开破三轮的心愿(*/㉨\*)(我不是我没有我不会)。
  大概就是一时狠心虐下去,虐完又心疼地不行。心疼完又想起自己是有情感洁癖的,一边洗脑“我爱的是锦觅”一边告诉自己不能被邝露迷惑然后又狠心虐下去,如此循环往复。
  小露珠冰雪聪明又很懂大龙,她苦她虐但她知道他也很苦很虐,最后她觉得是自己的爱给大龙带来了痛苦,可又想最后给彼此一个机会。所以她最后一次把千疮百孔的心捧到大龙面前,问他到底爱不爱自己。
  大龙因为心事(只有自己觉得是心底的秘密)被戳穿,傲娇的表示,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。
   最后露珠心碎了,不想要了,她希望两个人都能解脱,所以她不顾一切放弃生命也要离开大龙。邝露不见以后,大龙突然恢复了正常。没有撕心裂肺,也没有大彻大悟,仿佛一切对他都没有影响。但是最后经由某位关键人物一言中的,我们的渣渣龙终于被逼着面对自己的感情面对邝露不在的事实……
   至于be还是 he……emm,容我想想。
  可能或许大概有ooc,但还是想尝试着写一下,万一有人和我一样好这口呢?👻先给梗打个卡😂灵感一闪就会没。

评论(4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